藝人社群

Fly to the Sky 聚會認證照

Fly To The Sky

男子雙人美聲團體 Fly to the Sky 成員 Brian 與 Hwanhee 在推特上公開兩人的聚會認證照。

好久沒聚在一起的 Fly to the Sky,前幾天碰面聚會,先來看看 Brian 說了些什麼吧!

Brian 原文:오랜만의 환희랑 함께 불타는 금요일을 즐기는중 ㅋㅋㅋ 여러분들 모하고계시나요?
翻譯:久違地和 Hwanhee 一起度過火熱的星期五 科科科 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同時,Hwanhee 也上傳了一張他跟 Brian 專注地滑著手機的照片。

Fly To The Sky 4

Hwanhee 原文:열공중….ㅋㅋㅋㅋ
翻譯:認真讀書中….科科科科

Brian 與 Hwanhee 的聚會照片看起來氣氛和樂融融。今年剛好適逢 Fly to the Sky 出道15周年,他們也以今年上半年回歸為目標,正如火如荼的投入專輯的製作中,不過現在只有重新合體的計畫,其他具體的回歸時間目前尚未公開,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其他聚會照片吧!

Fly To The Sky 3

希望 Fly to the Sky 可以快點回歸,讓大家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 Hwanhee / Brian 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