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李多海8年後的轉變

李棟旭、李多海

李棟旭 (李東旭)、李多海日前出席 MBC 週末劇《Hotel King》記者會時談到兩人的轉變。

《Hotel King》是李棟旭與李多海繼《My Girl》後相隔八年再度合作,記者會上兩人被問到再次合作有感到對方在這八年間的轉變嗎?

李棟旭表示:「最不一樣的是我們兩個現在都已經是30代了,現在在拍攝現場,我變得更沉著和體貼,比起當年,我們現在更能配合對方。在角色以外,演員需要時間去跟演對手戲的演員變親近,但因為我們之前已經有合作的經驗,所以我們不需要時間去認識對方也能展現出我們兩個之間的默契,而李多海也比之前變得更漂亮。」

接著,李多海也分享了與李棟旭在八年後的改變:「哥哥變得成熟了,以前他沒有這麼成熟,但因為他的外貌而讓不少人有著錯誤的想法,這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他說話的方式很短,像是『為什麼?什麼?』,所以不認識他的人都會想他為什麼會這樣,但如果你跟他變親近後,你會發現他不一樣的一面。現在的他長大了會照顧其他人,他會照顧我們的後輩,我看到了我之前沒有看過的他,現在的他變得更棒、更酷。」

《Hotel King》講述為了守護陷入危機的飯店而孤軍奮戰的女繼承人和為了她不惜與父親反目的飯店經理之間的故事,將在4月5日接檔《黃金彩虹》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照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