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ly To The Sky 將回歸?

Fly To The Sky Fany Brian

Fly To The Sky 的 Fany (Hwanhee) 與 Brian,可能合體推出新作品?

今天據韓國媒體報導,在2000年代十分活耀的美聲組合 Fly To The Sky 即將回歸,目前正投入錄音及專輯製作,可能在2~3月中發表回歸專輯。

但 Fany 相關人士透露:「Fany 與 Brian 的確積極地在討論 Fly To The Sky 回歸的相關事情,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為了好久沒有看到兩人合體的歌迷,打算給為了想聽他們的歌的粉絲,他們努力地在進行討論。」

而相關人士也表示:「還只是在討論階段,什麼時候發行、錄音的情況都還沒有決定。」關於新歌的製作、是否要發售這部分,目前都還沒有定案。

Brian 方面則表示:「關於 Fly To The Sky 的回歸,目前還沒有任何決定。Brian 在最近的確是與 Fany 見過了許多次,但關於回歸或是錄音等等都還沒有定案,Brian 目前還有公演、廣播等的行程,短時間內是沒有多餘的時間。」

Fly To The Sky 在1999年出道,2009年發行正規8輯後就各自往 Solo 歌手發展,如果兩人在今年發行專輯,就是時隔5年的回歸,令歌迷們非常期待!

 

來源:Newsen/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