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rian 變身1輯時的泡麵頭

Fly to the Sky

Brian 遵守與歌迷的一位約定,將髮型變成 Hwanhee(Fany) 在第一張專輯時的泡麵頭!

Brian 13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和 Hwanhee 的合照,並留言:「우리 1위 공약 지켰습니다. 와우, 환희가 1집 때 불쌍하긴 불쌍했네요. (譯:我們遵守了一位約定,哇嗚,Hwanhee 一輯的時候說可憐還真可憐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Hwanhee 對著鏡頭比出大拇指,並露出帥氣的笑容,而 Brian 則是將髮型變成 Hwanhee 在 Fly to the Sky 1輯時的泡麵頭,復古的造型在現在看來甚至有點土土的,畫面相當有趣。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Brian 太好笑了!」、「Hwanhee 也可以來弄一下 Brian 以前的造型啊!」、「好懷念的經典髮型!」

 

來源:Brian@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