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女神般的美麗自拍

朴敏英

朴敏英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女神般的美麗自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朴敏英原文:날씨 정말 좋아요. 소품 촬영하러 왔는데 나들이 온 기분…드라마로 만나요 우리.

翻譯:天氣真的很好,雖然是來拍攝小品但是感覺卻像來郊遊一樣…我們在劇中見吧。

照片中穿著綠色大衣搭配白色襯衫的朴敏英,側著頭展現甜美笑容對著鏡頭自拍,大又充滿電力的眼睛、自然垂下的頭髮,朴敏英彷彿為化身春天女神了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朴敏英不愧是女神啊!」、「朴敏英的笑容很療癒呢!」、「春天真的來了啊!」

 

來源:朴敏英@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