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吳娟受

MBC 新的月火劇 (周一、二播出)《Triangle》除了李凡秀、JYJ 金在中和 ZE:A 帝國之子時完外,演員金所炫 (金素賢) 和吳娟受也將加入演出陣容!

金所炫所屬公司 Sidus HQ 在3月27日表示:「金所炫將在劇中飾演吳娟受角色 ─ Hwang Shin Hye (黃薪惠) 的年輕時期。」劇中,她們所飾演的角色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失去了媽媽,並變得非常依賴身為調查員的爸爸。據悉,金所炫、吳娟受在劇中三兄弟間所扮演的角色非常令人期待。

《Triangle》預計五月份接檔《奇皇后》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