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奎麗 it pouch 美麗畫報

南奎麗 it pouch

南奎麗被選為美妝雜誌 it pouch 的4月號封面人物,以「環保 & 天然」為主題,拍攝充滿浪漫春天氣息的畫報。

畫報中,南奎麗的妝容、服裝,甚至是表情都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氛圍。這次的畫報為了表現出南奎麗透亮的好皮膚,特別只化淡妝拍攝,天然又清純的她,10分鐘就完成化妝的作業。

南奎麗 it pouch 2

工作人員表示:「以前就知道南奎麗長的像娃娃一樣,還以為她會不好相處,不過她在拍攝現場的時候,非常活潑大方,大家都很喜歡她。」

看到畫報的網友們說:「南奎麗好可愛啊」、「真的好像娃娃」、「好像春之女神喔」…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