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 想和誰組小分隊?

MBLAQ "BROKEN"

MBLAQ 成員分別想和誰組小分隊?

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 (브로큰)」回歸的 MBLAQ 錄製了《柳熙烈的寫生簿》,展現更成熟的男性魅力。

節目中,談到現在歌壇有許多小分隊的活動,MBLAQ 被問到分別想和誰一起組隊的問題,G.O 選擇 2AM 的瑟雍、昇昊則想要和高中學弟 BEAST 龍俊亨、Mir 想和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的 god 合作,天動想要和 G-Dragon,最後李準選擇了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

李準說:「想要和 ZE:A 帝國之子光熙組小分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成員非常多,光熙一直都在抱怨他唱歌的部分太少,而我也懂那樣的心情,所以想說我們兩個一起活動,一起唱歌唱到高興!」引起觀眾爆笑。

另外,天動被問到跟親姊姊 Dara 組小分隊活動的問題,他說:「我媽媽非常渴望我們可以一起活動,但是因為公司不同,所以要成形有點困難,不過請姊姊來參與 Featuring 是可能的。」讓觀眾非常期待。

雖然 MBLAQ 的成員們在戲劇、主持、音樂劇、綜藝等領域都發展得非常好,可是因為個人活動太多,沒辦法一起舉辦活動,所以收入就減少了許多。他們也說因為綜藝形象的增強,所以現在多了許多看見他們在舞台活動,會笑出來的觀眾。透露了他們的苦衷。

這集《柳熙烈的寫生簿》會在28日晚上12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