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成為可口可樂代言人

金秀賢

人氣高居不下的金秀賢,最近接下 Coca Cola (可口可樂) 中國區的代言。

據透露,金秀賢已經與 Coca Cola 簽署了中國區的合約,成為新代言人;宣傳照、廣告等將從5月開始拍攝,預計下半年放送宣傳。

經紀公司 Key East Entertainment 亦表示:「我們與 Coca Cola 簽訂了代言合約,也接下了乳製品的廣告。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產品代言仍在協商討論中。」

值得一提的,還有中國區可口可樂公司為了選用金秀賢做為代言人,更破例取消代言人不能同時代言其他飲品的慣例。由此認證了金秀賢的火爆人氣。

而金秀賢目前手邊代言除了 Coca Cola 外,還有韓亞銀行、樂天百貨、維他命 LEMONA、SAMSUNG ELECTRONICS (三星電子)、BEANPOLE OUTDOOR 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