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都市的法則"第一站紐約

都市的法則 紐約

今日 SBS 宣布繼明星叢林生存記《叢林的法則》之後,將開設第二個「法則」系列的節目《都市的法則 (도시의 법칙)》。

《都市的法則》明星們將身無分文地在陌生都市中生存,節目的第一站為美國紐約,製作單位以「都市人都以什麼來生存?」為主題,離開熟悉的首爾,來到陌生的都市生活,希望能夠傳達都市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人際關係與溝通的概念。

這次一樣是由《叢林的法則》的李志源 (이지원,音譯) PD 負責,邀請完全沒有去過紐約的「首爾俗」來出演,第一集由演員金聖洙、李天熙、鄭敬淏、白珍熙與新人歌手 Moon 共同參與,這幾個人將組成一個家庭,挑戰在紐約生活一個月。

製作單位表示:「《都市的法則》不是個旅遊實境節目,而是一個生活實境節目,4月已經開始拍攝,播出時間目前尚未決定。」

非常期待,希望能夠快點看到《都市的法則》的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