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Baro"神的禮物"調皮幕後照

Baro "神的禮物-14日"花絮

Baro 在《神的禮物-14日》片場調皮搗蛋的畫面於花絮照中公開了!

SBS 月火劇《神的禮物-14日》劇組公開現場花絮照,在劇中有亮眼表現的 Baro 下了戲也是現場的調皮鬼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Baro 站在李寶英後面時,做出邪惡的表情與手勢,好像要把李寶英吃掉一樣,畫面相當有趣。

另外,每當發現鏡頭時,調皮的 Baro 總是會配合做出各種表情,不只是調皮鬼,Baro 看起來更是拍攝現場的開心果啊!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Baro 好可愛喔!」、「李寶英姊姊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Baro 好像小朋友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