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直擊 IU 香港首次 Showcase

IU 香港 showcase

IU 昨天晚上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了首次個人 Showcase。

第二次到訪香港的 IU 昨天舉行了 “IU Modern Times Showcase in Hong Kong” 與粉絲們見面,她以一身成熟的黑色連身裙演唱著 “Red Shoes” 登場,因為是 IU 最新的主打歌,現場粉絲們都給予熱烈的歡呼聲,還會跟著一起唱。

IU 香港 showcase

首次正式與香港粉絲見面的 IU 以英文來打招呼,她透露雖然自己英文不好,但為了和大家交流而努力地學習了,希望大家跟她一起享受整個見面會,接著帶來了 “You & I” 和 “Between the Lips”,演唱 “Between the Lips” 的時候隨著音樂搖擺,散發出性感的魅力,就像是在告訴她已經長大了一樣。

帶來了三首歌曲的舞台後,IU 開始與粉絲們互動,主持人先問到 IU 第一次在香港辦活動有什麼感覺時,IU 回答說:「昨天 (22日) 看到有很多人歡迎我覺得很開心、很興奮,但為了今天的表演所以需要壓制一下這樣的心情。」,她還分享了對香港粉絲們的看法:「香港的粉絲都很熱情,跟韓國的粉絲很像,而且大家竟然會跟著我一起唱,覺得很驚訝。」

IU 香港 showcase

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行個人活動,IU 表示她有特地準備了小禮物給現場粉絲們:「因為除了日本外,不是常常有在海外舉辦個人活動的機會,所以這次為了香港的 showcase 特地準備了一點中文和廣東話。」,IU 先是以字正腔圓的中文說道:「我對香港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上次來香港的時候粉絲們都很熱情。」,接著以廣東話說道:「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愛你們」,而活動中間也不時會說些簡短的中文和廣東話,給粉絲們許多驚喜。接著現場抽出了10多位粉絲上台與 IU 簡短的聊天和留下合照,更與粉絲們玩了個小遊戲,IU 還非常貼心地問台上粉絲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合照姿勢與動作,盡現出親切的一面。

在與粉絲們互動後,IU 帶來了 “Modern Times”、自彈自唱 “Like A Star” 以及 “揮著翅膀的女孩”,雖然只是一小段的中文歌,也有小失誤,但還是能感受到 IU 的誠意。在演唱過後,IU 表示:「雖然 “揮著翅膀的女孩” 有點短,但我練習了很多,大概100遍吧,但綵排的時候還是有錯,我下次會練的更好把完整版唱給你們聽。」,還承諾下次到香港前會練習更多的廣東話,方便跟粉絲們交流。

IU 香港 showcase

之後 IU 換了一身衣服後,以 “Marshmallow”、”You Know” 的可愛舞台再度登場,粉絲們以手機燈光營造了現場一閃一閃的燈海送給 IU,令她感嘆非常漂亮,還差點忘記歌詞,接著 IU 表示 “Marshmallow” 一曲是她高中時所發行的歌曲,現在的她已經沒有以前的可愛,而台下粉絲們則是向她表示仍然很可愛。

在 “You Know” 的舞台後,IU 跟粉絲們述說了她的抱歉:「你們知道我說什麼,可是我卻不知道你們說什麼,這真的很遺憾,下次我一定會練好中文來跟你們溝通的。」,並送上了 “Only I Did’t Know”,而粉絲們也沉醉在 IU 的歌聲中。接著,香港、內地的粉絲們作為代表上台送上禮物給 IU,像是後援會會服、帽子、花束、巧克力、字畫等等,還有粉絲送上「清明上河圖」,讓 IU 非常高興,其中 IU 看到粉絲們設計的手製餅乾時還高興尖叫,表示在待機室已經吃了,她覺得很好吃,還說這麼多零食一定很快就會變胖,收到很多禮物的 IU 也有與全場粉絲們合照,最後當然少不了人氣滿分的 “Good Day”,IU 還戴著粉絲們送的帽子表演呢!

在安可的時候,IU 問台下粉絲有沒有想聽的歌曲時,大部份粉絲都高喊 “Friday” 令 IU 很驚訝他們竟然知道這首歌曲,還表示因為不知道大家知道這首歌曲所以沒有準備,所以她即場清唱一小段 “Friday” 後帶來了 “Rain Drop” 一曲,而見面會來到這裡也差不多結束,IU 在最後向粉絲們說道:「你們希望我留下嗎?我聽到有人想聽 “Mia”,可是最後一首歌是 “Mia” 的話也太悲傷了。雖然我不常到海外表演,但這次香港真的給了我很多驚喜,我習慣唱歌的時候會看著粉絲們的臉,在整場見面會中大家都充滿了活力,真的很謝謝大家。到了快結束的時候,很多藝人都會哭,但很抱歉你們喜歡的這個女孩很堅強,是一個沒有眼淚的女孩,以後會更努力地透過音樂、演技等等活動來跟大家見面,下次一定會再來香港跟大家見面的。」

IU 香港 showcase

最後以 “Good Day” 一曲來結束一個半小時的 “IU Modern Times Showcase in Hong Kong”,IU 更現場演唱三段高音,展現她的歌唱實力,令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見面會結束後,IU 與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剛剛演唱了容祖兒的 “揮著翅膀的女孩”,這首歌練習了多久呢?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呢?有看過容祖兒的其他表演嗎?
A:為了唱好這首歌真的練習了很久,剛剛表演時的小失誤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海外表演的機會不多,所以特地準備了這首歌,因為中文的發音很難,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但看來還需要練習更多。

A:至於為什麼選這首歌,是因為有很多人都向我推薦這首歌,原本大家都以為我會唱 “甜蜜蜜”,但我想給大家一些新的東西,所以就選擇了
揮著翅膀的女孩”。我也有看過容祖兒的其他表演,她有著很女生、很好聽的歌聲,所以很多人都推薦我唱她的歌。

Q:有沒有什麼香港藝人是想合作的呢?有看過他的作品嗎?
A:雖然不可能,但黎明在韓國很有名,我也很喜歡他。除了有名的 “甜蜜蜜” 外,還沒有看過黎明其他的作品。

Q:現在 K-Pop 有很多不同的女團,而身為 Solo 歌手的 IU 覺得有什麼優點嗎?
A:一些漂亮的衣服、配件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用?而且在舞台上鏡頭都只拍我一個?這些應該都是 Solo 的優點吧。

Q:IU 知道同一天、相同的時間,Crayon Pop 在附近也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嗎?
A:我有聽說過,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證明了很多人喜歡 K-Pop,所以才會同一天有兩組韓國歌手在香港舉辦活動,也很謝謝大家對 K-Pop 的支持。

Q:接下來 IU 會有演戲的計畫嗎?
A: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計劃,但我對演戲很感興趣,也覺得很有趣、很喜歡,希望能快點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Q:因為 IU 之前的角色都是比較可愛型的,那有想演的其他風格的角色嗎?
A:之前的角色都比較開朗,所以我想嘗試一下比較憂鬱、有著別人不知道的故事的角色。

Q:IU 現在大多是在亞洲區活動,有走向歐美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計劃嗎?
A:我一直都有這想法,不管是哪裡找我都有想去的想法,以這次香港 showcase 為開始,也想跟其他海外的粉絲們見面,這次真的是很好的機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