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眼》預告

由具惠善、李相侖(李相允)主演的 SBS 新週末劇《天使之眼》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預告中,看到飾演男、女主角少年時期的分別是姜河那與南志鉉,兩人因為一場車禍而導致南志鉉失明後分開;而長大後的角色由李相侖、具惠善飾演。

具惠善飾演的尹秀婉在接受移植後重見光明,並成為了119急診搶救人員,雖然她看上去是一名優雅、有氣質的淑女,但其實她有著粗魯的性格,心中有著被初戀所傷害的悲傷;而李相侖所飾演的朴東株是尹秀婉的初戀,是一名急診外科醫師。

《天使之眼》由《花樣男子》的編劇尹池蓮執筆,講述因為家庭的不幸不得已放棄初戀的一對情侶在12年後重逢所發生的故事。將接檔《結婚三次的女人》在4月5日晚上9時5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daejonilb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