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宥利生日蛋糕認證照

成宥利

三月初生日的成宥利在《Healing Camp》拍攝現場與節目組準備的蛋糕開心合照。

節目《Healing Camp》昨天在 SBS 官方 Twitter 公開日前為主持人成宥利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宥利手上端著生日蛋糕,開心地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與俏皮的表情。

3月3日生日的成宥利生日當天正好在錄製《Healing Camp》,而節目組也貼心準備了生日蛋糕給成宥利驚喜,讓她相當開心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成宥利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呢!」、「三十代的元祖國民妖精還是好美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