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佳人的回歸計畫?

韓佳人

韓佳人簽約新東家已一年四個月卻一直不見新作品,韓佳人的回歸計畫是何時呢?

韓佳人在2012年12月與李秉憲、韓孝珠所屬的 BH Entertainment 簽約已經一年多,遲遲未見新作品回歸計畫,轉換公司前的戲劇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電影《建築學概論》收視率及票房都相當耀眼,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韓佳人的回歸。

對此韓佳人所屬公司表示:「韓佳人現在正專心於自我成長上,目前也有許多戲劇與電影在等待韓佳人,預計今年下半年會帶著新作品回歸與大家見面,請大家耐心等待。」

喜歡韓佳人的粉絲只好耐心等待下半年韓佳人的回歸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會帶給我們怎樣的作品吧!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