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承煥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李承煥《只回應我》MV 截圖 (俊亨、李世榮)

李承煥11輯主打歌《只回應你 (너에게만 반응해)》MV 預告公開。

官方分別公開了兩支預告,先是 MV 女主角李世榮穿上白色連身裙自己一個隨著《只回應你》的部份歌曲起舞,雖然是簡單的舞蹈,但卻十分可愛;而第二支預告是男主角 BEAST 俊亨變身宅男的「吃飯」,電腦前的他在線上聊天室聊天的同時還吃著 pizza 喝著可樂。兩支截然不同的預告令人對完整版的 MV 更感期待。

首支預告 — 李世榮

第二支預告 — 俊亨

另外,官方也公開了俊亨與李世榮的《只回應你》MV 預告照,MV 中俊亨飾演一名害羞的男孩,對李世榮一見鍾情,並想像與她進行了一場甜蜜的約會。

李承煥《只回應我》MV 預告照 (俊亨、李世榮)

Dream Factory 一名代表表示:「隨著俊亨飾演害羞男孩的演技以及李世榮可愛的表情,兩人的合作非常有魅力和完美,他們都很好地詮釋了自己的角色,並在友好的氛圍下進行拍攝。」

日前已釋出了先行曲《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내게만 일어나는 일)》MV ,而專輯《Fall To Fly》將在26日發行,主打歌《只回應你》的完整版 MV 也會在同一天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dreamfactoryclub @YouTube
圖片來源:YT 截圖、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