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具惠善 SURE 展現新魅力

具惠善 SURE 畫報 (2014.04)

具惠善暌違兩年後,在時尚雜誌 SURE 畫報中展現新的魅力。

在釋出的畫報中,具惠善穿上了白色襯衫、牛仔外套等服裝,配上一頭微卷的中長髮,除了休閒的感覺外,還給人一種性感以及充滿藝術的魅力。

在訪問中,具惠善表示:「我需要時間去讓觀眾忘記我的演技方式和形象,過去兩年我徹底地改變了我說話的方式和語氣,我的性格改變了,也希望我的外貌有所改變,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讓我的頭髮變長,而現在我也踏入了我的30代。」

在相隔兩年再度出演電視劇的具惠善將再度與《花樣男子》的編劇尹池蓮合作 SBS 新週末劇《天使之眼》,將接檔《結婚三次的女人》在4月5日首播。

另外,想看到更多具惠善以新形象拍攝的畫報以及訪問,可以在 SURE 四月號中找到。

具惠善 SURE 畫報 (2014.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