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昌烈客串Crayon Pop MV

金昌烈、Bumkey、尹聖鎬 客串 Crayon Pop MV

Crayon Pop 公開新曲 MV 拍攝側拍照,金昌烈、Bumkey、尹聖鎬等人客串演出。

Crayon Pop 所屬公司日前公開 Crayon Pop 新曲 MV《噢伊 (어이)》側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饒舌歌手 Bumkey、DJ DOC 金昌烈以及諧星尹聖鎬等人客串出演 MV。

MV 場景看起來像是在高檔奢華的派對中,客串的三人均穿上帥氣的禮服現身,也讓人好奇 MV 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Crayon Pop 所屬公司表示:「Crayon Pop 《噢伊》的舞蹈動作非常快速,原本我們很擔心成員們在拍攝時一直重複這些動作體力會撐不住,但是幾乎大部分場景都相當順利一次 OK,反而讓這次 MV 拍攝工作更有趣,這次新曲 MV 同樣會展現 Crayon Pop 充滿活力、愉快的樣子,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