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玹雨,生日快樂!

李玹雨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3日,今天是童星出身的演員李玹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玹雨 / Lee Hyun Woo / 이현우
  • 生日:1993年3月23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5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爺爺、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李玹雨個人檔案:李玹雨 Kpopn 資料版

李玹雨是童星出身的演員,他原本的夢想並不是成為演員,只是在小學的時候被激起對演戲的興趣,得到父母的同意和支持下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練習生,除演技外他還學習了唱歌、舞蹈等等其他才能。2005年的時候憑著電影《糊塗家族》出道,之後出演《太王四神記》、《大王世宗》以出眾的演技實力而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由飾演主角的童年開始到少年時期,李玹雨不管是歷史劇還是現代劇都能完美地消化角色,而且他的演技也愈來愈進步、成熟,特別是在《善德女王》和《學習之神》中更是令大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而《給美麗的你》和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則是令他長大,像是內心、眼神的演技等等都讓人另眼相看。

除了演技外,李玹雨還有出演音樂劇、綜藝節目,甚至擔任音樂節目主持,雖然是不常接觸的領域,但他還是盡力地讓大家看到最棒的一面,而去年更參與為自己演唱的《偉大的隱藏者》OST 作詞,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以及才能,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發展!最後送上玹雨演唱的《偉大的隱藏者》OST “An Ode To Youth”,大家可以前往玹雨 Twitter 向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玹雨,生日快樂!Lee Hyun Woo Happy Birthday!이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eyeast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玹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