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Kangta

BoA 與 Kangta 安七炫被委任為 S.M.Entertainment 的創意總監。

S.M.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宣佈:「BoA、Kangta 被委任為非註冊董事。兩人將會做為創意總監去參與多個新事業計劃和內容,透過全球活動來展現出他們所累積的專門知識。」

BoA 與 Kangta 由出道開始與 S.M.Entertainment 已經合作十多年,他們做為先頭部隊分別把韓流領進中國、日本等多個亞洲國家,並留下了各種不同的紀錄,這次成為創意總監令他們與 S.M.Ent. 的合作關係更加堅固。

另外,在21日舉行的 S.M.Ent. 股東大會中,金英敏、韓世民、南少英理事等等再次當選為董事會成員,而金英敏理事則繼續被委任為 CEO (即代表理事 / 執行總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Seoul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