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國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張赫 張娜拉

韓國將翻拍臺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可能找來12年前曾合作的張赫、張娜拉主演。

MBC 傳出即將翻拍2008年臺灣戲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預計邀請曾於12年前在《開朗少女成功記》中合作過的張赫與張娜拉主演,消息一出也讓影迷們十分期待。

張赫所屬公司受訪表示:「目前已經收到作品提案,朝著正面的方向討論中,但還不確定是否會接演。」,而張娜拉也已經收到劇本,電視圈相關人士指出兩人出演的可能性相當高。

據了解,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原本要劇名為《One Night Memory》,最近確定改成《命中注定我愛你/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將接檔金明敏主演的水木劇《改過向善》,預計在七月份播出,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日間體育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