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宣美 Singles 時尚畫報

宣美 Singles 畫報 (2014.04)

宣美為時尚雜誌 Singles 拍攝的畫報公開。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宣美分享了她對於回歸的想法:「因為這是我的首張專輯,所以我想嘗試很多東西,我特別想讓大家看到各種不同的風格。我有明顯偏好的音樂風格,而專輯中收錄了我所選擇的歌曲,它們都能強烈的突出我的色彩。」

對於成熟、性感的概念,宣美表示這是她嘗試去變得自然並避免會給人強迫或是尷尬感覺的東西,因此為了令她的性感看起來自然,宣美分享說:「我想像有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男人,而我上了舞台後我就可以見到他,所以我帶著緊張的心上台去讓我變得自然。」

而連續兩首歌曲宣美都是赤腳上台表演,這好像是變成了她的代表風格一樣,訪問中她透露了一些表演的趣事:「我的腳會常常變得很髒,而現在發現後,攝影機導演們都會盡量不去拍到我的腳。有一次,我去了一件用黃色羽毛裝飾的衣服,在舞台上表演時羽毛掉了很多,那時候我被取笑說是一隻生病的小雞,不管我怎麼走羽毛都會掉下來,所以大家都可以輕易地知道我去過哪裡。」

更多宣美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 Singles 四月號中找到。

宣美 Singles 畫報 (2014.04)

宣美 Singles 畫報 (2014.04)

宣美 Singles 畫報 (2014.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