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S允智回歸預告照公開

NS允智 "Yasisi" 回歸預告

NS允智將在4月1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Yasisi (야시시)」回歸歌壇。

經紀公司 JTM Entertainment 今日公開 NS允智的回歸預告照片,照片中 NS允智在朦朧陽光下,身穿純白連身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

「Yasisi」是首復古探戈節奏加上一些嘻哈風格的的歌曲;歌曲旋律由吉他與鋼琴彈奏而成,搭配上 NS允智獨有的性感嗓音,所編織出來的曲子。也是 NS允智與 Duble Sidekick (兩段橫踢) 及日本作曲家「SEION」共同合作的歌曲,強大的製作團隊,令人非常期待;另外,NS允智將如何展現她的性感魅力也是各界注目的焦點。

NS允智將在4月1日發表新歌音源,並開始各項宣傳活動,與粉絲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