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恩 (智恩) 神的禮物-14日 首波 OST 封面

Secret 枝恩 (智恩) 替 SBS 月火電視劇《神的禮物-14日》唱首波 OST。

為了替善伙 (善花) 參與演出的戲劇《神的禮物-14日》聲援,枝恩特別獻唱第一波 OST ─ “如果可以走向你 (너에게 갈 수만 있다면)”。這首歌由曾幫《九家之書》、《Two Weeks》製作 OST 的 孔燦秀製作人打造。有著悲傷旋律的歌曲也傳達著一名母親失去女兒後的痛苦心境。

一起來欣賞枝恩的演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X7pyfZOXk

KPOPMusicBox A@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