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勝妍) Her Lovely Heels OST 封面

SBS Plus 迷你短劇《Her Lovely Heels》第二波 OST 公開。

擔任該劇女主角的 Kara 昇延 (勝妍) 特別獻聲為第二波 OST ─ 獨自愛你好嗎 (혼자 사랑 할까요) 演唱。這首歌傳達著申智厚 (昇延 飾) 愛慕吳泰書 (洪鐘賢) 的心情。

而 “獨自愛你好嗎” 是由過去替《九家之書》創作熱門曲 “All About My Romance” (4Men 唱) 的朴昇浩、吳燦鎬打造,加上昇延美麗的嗓音,唱著「獨自愛你好嗎? 還是就放棄吧? 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我吧? 我心好痛,我的心已經被撕裂,我是如此的愛你」,為歌曲增添更多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

KpopMar OST March@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