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允智、Chancellor 已在近期分手!

NS允智、Chancellor(圖片來源:NS允智@Facebook、STARNEWS)

NS允智、Chancellor 已在近期分手。

今日 (2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交往三年的 NS允智、Chancellor 已在近期分手,對此,NS允智所屬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在稍早證實:「與本人確認過後的結果,NS允智與 Chancellor 確實在最近分手了,因為兩人交往的時間比較長,又各自忙於工作,自然而然地就漸漸疏遠了。」

NS允智與 Chancellor 因合作《Wifey》一曲而結緣,交往兩年在去年11月公開承認戀情,可惜兩人最終因工作繁忙,為三年的的戀情畫下句點。

另外,目前 NS允智正準備挑戰演技,而 Chancellor 則是身為製作團隊二段橫踢的一員,目前正在以 Solo 歌手的身分活動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