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加入《Triangle》

金在中 "Triangle"

JYJ 金在中確定出演戲劇《Triangle》。

18日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金在中確定出演戲劇《Triangle》,他因為能夠和優秀的製作團隊一起合作優質的作品,感到非常高興,透過這齣戲,他將竭盡所能去詮釋負責的角色,展現身為演員的魅力。」

金在中在劇中將飾演三兄弟中的老二「張東哲 (장동철,音譯)」,他是個因為家裡經濟困窘,為了活下去而發揮雜草精神的角色。

在《Triangle》中,角色之間性格鮮明,故事內容講述分散於各地的三兄弟,他們在完全不知對方存在的情況下,度過二十年的歲月,最後再續兄弟情的一段故事。預計在5月正式播出。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