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承煥新歌 MV 公開

李承煥

李承煥新歌《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내게만 일어나는 일)》MV 公開,同時也預告第11張專輯「Fall to Fly-前」會拍攝五支 MV。

18日,李承煥經紀公司 DREAM FACTORY 表示:「《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與主打歌《只回應你 (너에게만 반응해)》的 MV 已經拍攝完成。其中,《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的 MV 已經在17日公開,之後會根據大眾對專輯的反應,追加拍攝 MV。這次《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MV 題材獨特,利用燈光的變換,讓 MV 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而李承煥的第11張專輯將會在3月26日發行,28日與29日則會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裡的友利金融藝術廳 (우리금융아트홀) 舉行「李承煥特別回顧展+11」的舞台表演,28日也會舉辦第11張專輯的 Showcase,並正式開始專輯的宣傳活動。

一起來看看 《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的 MV 吧!

李承煥 – 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kt music@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