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BS 禁播嘉允,泫雅合唱曲

4Minute 迷你五輯 曲目

4Minute 新專輯中嘉允與泫雅的合唱曲被 SBS 禁播。

由嘉允、泫雅合唱的 “들어와 (Come In)” 是一首講述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直接的感覺的歌曲,根據韓國媒體報導,SBS 判定這首歌的歌詞過於性感而不適合在節目中播出,而這首歌則通過了 MBC 的審查。

Cube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我們考慮了主打歌和後續曲的每一個部份,但 SBS 審查認為 “Come In” 這首歌不適合播出。我們認為這是因為成熟的歌詞,在經紀公司的立場,我們覺得這是一種隱喻性的表達,但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而我們收到了 MBC 通過審查的通知,而 KBS 則還未做出任何的決定。」

該名代表透露:「根據最近的韓流趨勢,我們不覺得 “Come In” 這首歌越線了太多,所以在經過討論後,我們將不會做出任何的修正。」,表達了他們沒有修改歌曲的想法。

4Minute 的迷你五輯《4Minute World》將在17日正式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