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8eight 珠熙,生日快樂!

珠熙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7日,今天是 8eight 成員珠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珠熙 / Lee Joo Hee / 이주희
  • 生日:1984年3月17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6kg
  • 所屬公司:Source Music、BigHit Entertainment

珠熙是透過選秀節目而在2007年作為混聲團體 8eight 成員出道,在出道前珠熙曾經參與過不少歌手的專輯為他們 featuring,而在出道後她也有持續跟其他歌手合作,像是前進 (Junjin)、Dynamic Duo、2AM 等等,除此之外她還有為電視劇演唱 OST,2012年為《仁顯王后的男人》演唱的 OST 更是深得觀眾們的喜愛。

雖然珠熙以音樂活動為主,但她常透過 SNS 跟大家分享照片和她的近況,讓大家知道她最近在做什麼,最後送上珠熙為李莞、嘉熙合作的網劇《因為尚未分手》演唱的 OST “소나기 (Shower)”,大家可以前往珠熙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珠熙,生日快樂!Joo Hee Happy Birthday!주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sianDreamVOD @YouTube
圖片來源:珠熙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