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寶拉,生日快樂!

申寶拉

韓國時間現在已經是3月17日,今天是搞笑藝人申寶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寶拉 / Shin Bo Ra / 신보라
  • 生日:1987年03月17日
  • 身高:164 cm
  • 學歷:慶熙大學新聞放送系 (休學中)
  • 專長:唱歌、跳舞、主持、演技、搞笑
  • 更多申寶拉個人檔案:申寶拉 Kpopn 資料版

申寶拉是 KBS 出身的搞笑藝人,2010年在《男人的資格》中正式以搞笑藝人的身份出道,在此之前寶拉曾經是 Heritage Mass Choir 的成員,所以有著不俗的歌唱實力;出道後出演《Gag Concert》以《生活的發現》、《勇敢的傢伙們》等環節而人氣上升,能唱、能跳、能演、聰明、幽默滿分,還有著漂亮的外貌,因此在出道短時間內就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申寶拉除了透過「勇敢的傢伙們」發行專輯外,她還會為電視劇和電影演唱 OST,展現出節目中不一樣的魅力,而去年她更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她的歌唱實力可以說是不輸其他歌手,令人對這女孩感到驚訝,現在她正在《四男一女》中讓大家看到私下可愛的申寶拉的一面!最後送上申寶拉去年發行的個人單曲《Frozen》MV,大家可以前往申寶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寶拉,生日快樂!Shin BoRa Happy Birthday!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M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