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娟 YoonHan

15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李昭娟與 YoonHan 這對浪漫的假想夫妻在經歷六個月的結婚生活後,在這天正式離別離開節目。

兩人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回憶初次見面時 YoonHan 彈鋼琴的樣子,YoonHan 默默地說:「我們就是這樣見面的…」道出離別的不捨之情。

李昭娟也流著淚說:「和 YoonHan 假想結婚後真的很幸褔,今天要結束了感覺心裡很空虛。」

YoonHan 在單獨訪問時也表示:「李昭娟很喜歡我彈鋼琴給她聽,所以我彈了很多次,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真的很傷心。」

李昭娟送給 YoonHan 一個自製的手工皮夾作為離別禮,YoonHan 還笑說:「太殘忍了,這樣每次花錢時都會想到。」,兩人在最後也深情地擁抱,而李昭娟又再度落淚,畫面相當感人。

感謝古典夫婦從去年九月開始帶給我們的浪漫回憶,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今後都會有很好的表現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