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XQ、B.A.P 人歌 GB 舞台

東方神起、B.A.P

在欣賞完回歸和出道舞台後,現在一起來看看宣美、BTOB、LADIES’ CODE、少年共和國、AlphaBAT 的精彩舞台吧!在此之前先來看看東方神起、B.A.P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

《東方神起 — Spellbound》

《B.A.P — SPY》

《宣美 — Full Moon (Acoustic Ver. & feat. San E)》

《BTOB — Beep Beep》

《LADIES’ CODE — So Wonderful》

《少年共和國 — Video Game》

《AlphaBAT — Tantara》

看完本週的精彩舞台後,一起來看看誰會在下週的人氣歌謠中回歸吧!

4Minu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tplnRFTW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SKPBEntKpopLiv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