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m 離開《魔女狩獵》

Sam Hammington

Sam Hammington 在昨天的 jTBC 的《魔女狩獵》播出後正式下車離開節目。

14日的《魔女狩獵》是 Sam Hammington 離開前拍攝的最後一集,以此為契機,《魔女狩獵》也將進行節目上的改組。

Sam Hammington 在昨天的《魔女狩獵》中親自表達了要離開的消息,他也表示:「如果 “退伍” 了,會再次回來的!」

主持人申東燁也表示遺憾:「Sam Hammington 這段期間在軍隊拍攝與各節目中來回奔波一定很累,希望以後可以把這邊當娘家一樣常常回來玩。」

目前製作組屬意諧星劉世允或歌手趙正治接替 Sam Hammington 的位置,未來也將會有節目內容與成員上的改組。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