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秀英、潤娥

孝淵昨天在 Instagram 上傳了和秀英、潤娥錄製廣播節目後的可愛合照!

根據韓國 Tenasia、Newsen、Daum… 等媒體報導,孝淵12日以 “Let’s HIGH FIVE” 為題,上傳了一張與秀英以及潤娥的俏皮合照,這是三人在11日一同出演了 MBC 的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後拍下的紀念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幾近素顏的三人對著鏡頭伸出雙手,展現像小孩子般俏皮天真的笑容,透過照片彷彿都能感受到現場歡樂的氣氛!

雖然孝淵本人 Instagram 上找不到這張照片,不過根據報導,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三人笑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呢!」、「彎彎的笑眼實在太可愛了!」、「看完也好想跟她們擊掌喔!」

 

來源:Tenasia、Newsen、Dau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