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rayonPop 4月M!CD回歸?

Crayon Pop (Kpopn)

Crayon Pop 計畫在下個月 Mnet《Global M! Countdown》日本場進行新歌首次回歸舞台。

昨日,音樂界相關人士向 OSEN 透露:「Crayon Pop 計畫4月2日於橫濱舉辦的《Global M! Countdown》展開回歸活動。」報導也指出,Crayon Pop 已經在10日完成專輯錄音,接著將準備專輯概念、主打歌編舞…等。

而 Crayon Pop 這次新歌由過去為她們打造 “Dancing Queen” 與 “Saturday Night” 的 Dumb & Dumber打造,並非創作 “BarBar Bar” 的金柳敏 (Kim Yoo Min,音譯)。

除此之外,過去以運動服裝、安全帽打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Crayon Pop,這次服裝風格的靈感是來自傳統韓服。

大家期不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