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鳳善:最近動了隆鼻手術

申鳳善 隆鼻

諧星申鳳善最近為了宣傳新歌上廣播節目,在節目中也談到最近剛做了鼻子手術。

申鳳善12日上 MBC 廣播節目《今天早晨是鄭智英》,宣傳最近剛發表的新曲《鳳善 Project2-笑吧/봉선이 프로젝트2-웃자》。

申鳳善的新歌《鳳善 Project2-笑吧》與她平常搞笑的形象不同,是一首相當抒情的歌曲,申鳳善用充滿感性的聲音詮釋這首歌悲傷與心痛的感覺,申鳳善甚至表示:「因為剛做了鼻子的手術,帶點鼻音非常適合這首歌。」,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節目也公開了申鳳善出演時的側拍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申鳳善鼻子明顯變小變挺,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笑容看起來似乎更有自信呢!

申鳳善爽朗坦率的模樣也相當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