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en《3days》OST 公開

《3Days》OST part 3 "愛你,抹去,又哭了" 封面

由朴有天、孫賢周、朴河宣、蘇怡賢主演的《3days》第三波原聲帶歌曲公開!

第三首原聲帶歌曲《愛你,抹去,又哭了 (널 사랑한다, 지운다, 또 운다)》由 4Men 主唱 Shin Yong Jae (申勇在) 演唱,Shin Yong Jae 用他堅強、富含情緒的歌唱實力演唱這首歌曲,這首歌的配樂也比較小聲、簡單,讓聽眾更能夠欣賞 Shin Yong Jae 美好的歌聲。

一起來聽聽這首歌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2 (O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