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英愛:大長今2延後就...

李英愛

因《大長今2》傳出將延後開拍,李英愛方面表示也將隨該劇延後回歸。

原定十月開拍的 MBC 大作《大長今2》傳出將延後開拍時間,李英愛原本將以該劇在今年正式復出電視圈,也傳出將延期回歸。

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李英愛方面表示:「如果《大長今2》無法順利在今年十月開拍,那麼李英愛今年以電視劇復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除了《大長今2》外並沒有考慮拍攝其他戲劇作品,若該劇將延到明年拍攝,李英愛也將延遲至明年才會回歸電視圈。」

目前 MBC 正在籌備《奇皇后》接檔作品《Triangle》,其後也有另一部作品預計接檔,如此一來《大長今2》要能順利在十月開拍的可能性相當低。

大家期待《大長今2》嗎?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