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英愛: 大長今2還在考慮中

李英愛

日前傳出李英愛確定不演《大長今2》,李英愛方面在昨天出面澄清:還在考慮中。

不久前傳出李英愛確定不參與《大長今2》的演出,報導一出讓許多期待已久的戲迷們相當失望。

李英愛所屬公司10日向韓媒 OSEN 表示:「李英愛對於是否出演這部作品還在深思熟慮中,這麼晚還無法確定是否出演,對大家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說過決定不演的話,不知道相關報導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另外更透露李英愛再過不久就會宣布是否出演。

《大長今2》在 MBC 去年確定將拍攝後,便開始投入前置準備工作中,挾帶著《大長今》李英愛的高人氣,MBC 電視台相關人士、製作組一直都積極與李英愛討論出演的可能性,若順利開拍預計將會在今年十月播出,劇情將圍繞在大長今的女兒身上,由《大長今》編劇繼續執筆。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