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新歌19禁預告公開

100% 心跳19禁預告公開

100% 今日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心跳 (심장이 뛴다)》的預告影片。

影片中,粲龍帶著防毒面具,他強悍的眼神,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接著是成員們正在逃亡與被關在菱形箱子裡,當做實驗性人造人類的粲龍登場;再來一位神秘女子慢慢的走向粲龍,粲龍與女主角接吻的場面,可以看出兩人曾經是戀人的關係。

最後粲龍將自己的心臟取出,非常痛苦的樣子和拿在手上的心臟,就好像在看一段恐怖片的預告篇一樣的驚悚。也因為這個部分,MV 最後被判定為19禁影片。不過,粉絲還是非常期待看到完整版的 MV。

100% 將會在13日的 M!Countdown 開始這次《心跳》的宣傳活動。

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吧!

100% – 《心跳》

(Youtube@100PERC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the star / 100%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