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昊發表音樂劇末放感言

MBLAQ 昇昊 & VIXX LEO

MBLAQ 昇昊發表音樂劇「Moon Light」的末放感言,並公開與 VIXX LEO 在待機室的合照,來看看昇昊說了些什麼吧!

翻譯:今天結束了「Moon Light」的公演!!!Oh Yeah!!!!!感謝再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也謝謝我們 A+ 跟「Moon Light」家族們^^ I LOVE YOU!! 也謝謝 LEO 科科

昇昊原文:오늘 문나이트막공 끝!!!오예!!!!! 응원너무고맙고 또고맙다 우리A+ 문나이트식구들도 고맙다네^^ 알랍!! 레오도 땡스 ㅋㅋ

照片中的昇昊與 LEO 對著鏡頭微笑,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看見照片的網友說:「前後輩和樂融融的樣子,真好看!」、「MBLAQ 如果可以快點回歸就好了!」、「MBLAQ VIXX 兩團都大發吧!」…等。

MBLAQ 預計3月24日回歸,並在昨天公開了首波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昇昊 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