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成員間沒有秘密

少女時代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少女時代的太妍、Jessica、Sunny、Tiffany、Yuri 日前錄製 MBC《黃金漁場-Radio》將在明晚播出,節目中,成員們首次公開談秀英、潤娥的戀情。

少女時代 (黃金漁場-Radio Star)

主持人問:「關於這次的新歌 “Mr.Mr.”,莫非是指與秀英、潤娥戀愛的男人?而在媒體公佈之前,成員們也都知道她們戀愛的關係嗎?」再次將少女時代戀愛故事搬上檯面。

少女時代誠實地回答:「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除此之外,也公開了成員之間親暱的動作,以及否認不和傳言。

而節目更公開圭賢、徐玄在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吻戲照片,令圭賢相當慌張。更多精彩內容,皆可透過明晚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得知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