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秀鉉,生日快樂!

秀鉉

今天是 U-Kiss 隊長秀鉉的生日喔~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申秀鉉/Shin Soo Hyun/신수현
  • 隊內職務:主唱/隊長/爸爸
  • 生日:1989-03-11
  • 星座:雙魚座
  • 血型:A型

秀鉉在經歷5年的練習生時期後,於2008年以 U-Kiss 一員出道,並在團體中擔任隊長一職,也是成員們中最可靠的大哥,像爸爸一樣守護著成員們。而說到秀鉉當然不能不提到他的名品歌喉,專業的歌唱技巧、細膩又帶點沙啞、渾厚的歌聲,是 U-Kiss 中不可或缺的主唱之一。

另外,秀鉉也參加過音樂劇《Summer Snow》的演出,還有發行過個人單曲《雪人》,除此之外還客串過電影《Mr.Idol》及電視劇《kpop 最強生死戰》,展現了不同於舞台上的他。雖然秀鉉在節目上的表現非常逗趣好笑,但其實他有顆細膩的心,也很照顧粉絲,常常在 Twitter 上與分絲互動,分享近況。那麼,最後就送上秀鉉的 Solo 單曲《雪人》給大家聽囉~

大家快一起來祝福秀鉉生日快樂吧!! 수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smilingjean@youtube)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