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孔劉 CF 拍攝花絮

Suzy、孔劉 Domino's Pizza CF

Suzy、孔劉 (孔侑) 共同拍攝的廣告代言 CF 拍攝花絮成為話題。

由孔劉、Suzy 代言的 Domino’s Pizza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兩人新 CF 的拍攝花絮和 NG 片段,Suzy 在花絮中盡展她可愛的一面,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而孔劉與 Suzy 再次合作也令人想起他們之前合作的電視劇。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下:「Suzy 在 NG 那段影片中也太可愛」、「孔劉和 Suzy,這外貌可不是開玩笑的」、「一直在重覆播放 NG 片段」等等的留言。

現在先來看一下孔劉和 Suzy 的 CF,接著再去看可愛的拍攝花絮和 NG 片段吧:

完成版 CF

拍攝花絮

NG 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도미노피자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