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海報

花樣爺爺 西班牙篇 海報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即將播出,tvN 也釋出爺爺們和挑夫李瑞鎮的可愛海報。

tvN 人氣節目《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即將在7日播出,最新公開的海報展現了與前幾次旅行完全不同的氣氛,也讓人期待萬分。

從海報中可以看到,爺爺們和李瑞鎮穿著印有 “卡達航空” 的足球隊服,手搭著肩背對著足球場,對鏡頭展現陽光燦爛的笑容,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花樣爺爺》每次的海報中都會對挑夫有所著墨,這次則在李瑞鎮頭上寫著「挑夫?料理王?」,也讓大家好奇李瑞鎮又用巧手做出什麼好料理!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將在3月7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