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演唱會將帶來全新舞台

神話演唱會海報

神話即將在本月底舉行十六週年演唱會,昨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預告有特別驚喜。

神話所屬公司昨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預告將在3月22日、23日的十六週年演唱會《Here》中,表演從未公開過的11輯收錄曲《Mannequin》、10輯收錄曲《Move with Me》的舞台。

去年神話十五週年演唱會就曾驚喜公開《Scarface》的舞台,獲得歌迷的熱烈反應,這次神話又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舞台也令人相當期待!

神話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今年神話的週年演唱會又寫下新的售票紀錄,對此非常感謝歌迷們的支持。為了能和搖滾區的歌迷有更近的接觸,這次演唱會也設置了橋梁舞台,不僅是成員們,工作人員也為了呈現最棒的演出在努力著,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神話@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