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劇照

INFINITE 的 L 分享了自己考駕照的真正原因…

在最近 MBC 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L 說:「因為戲的需要,所以必須要拿到駕照…」(ps. L 最近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飾演秘書兼司機的角色。)

與 L 同劇演出的李珉廷 (李敏貞) 也分享了自己對 L 開車技術的想法:「L 是司機的角色,但他每次停車的時候都會停在原本預定位置以外的地方。」李珉廷這番話讓 L 趕緊回覆「我現在有好很多了」捍衛自己的開車技術。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由朱相昱、李珉廷… 等人共同主演,韓國時間每周三、四晚上10:00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