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童將申請延遲入伍

神童 延遲入伍

Super Junior 神童將延後入伍。

根據 star news 報導:「神童最近接到本月31日必須現役入伍的通知書」而神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神童今年一定會入伍,不過目前還是會先消化一些演出與節目行程,在可能的範圍內,預計申請延後入伍。」

目前神童手上有「Beatles Code 3D」、「Idol Dance Off」、「深深打破」等節目,加上 Super Junior 本身已經排好的活動,申請延後入伍是無可避免的。

Super Junior 中,強仁、希澈目前已經服役完成,利特與藝聲正在服役當中,晟敏預計會在首爾警察宣傳隊擔任義警服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MoneyToda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