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宥利,生日快樂!

成宥利

3月3日除了是初瓏和柳真生日外,還是成宥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宥利 / Sung Yu Ri / 성유리
  • 生日:1981年3月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成宥利個人檔案:成宥利 Kpopn 資料版

成宥利在1998年以 Fin.K.L 成員身份出道,是隊中的忙內,她從小學習樂器還會作曲作詞,當時更被稱為「國民妖精」的她們有著很高的人氣,在2002年的時候各自開始了個人活動,而成宥利則是轉戰演技並透過《壞女孩》一劇正式出道為演員,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是卻很快就成為主角,她所主演的《千年之愛》、《皇太子的初戀》、《雪之女王》、《神的晚餐》等電視劇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除了演戲外,成宥利2011年有發行了單曲,也有主持過多個大型頒獎典禮,最近則在《Healing Camp》中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毒舌魅力,更在年末演藝大賞中獲得「女子優秀獎」。由音樂、演技到主持為止,成宥利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期待她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好作品。最後送上成宥利在《出生的秘密》中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成宥利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宥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성유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pkmEYD-C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成宥利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